English
您是第位访客
您是第位访客

关于主页

 陕西师范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是为学校教师提供展示个人学术研究与教学工作及成果的平台。教师可以在个人主页中展示个人基本信息、教学情况、学生信息、研究成果、研究方向、著作发表等内容,让学校教师可自主管理和维护个人信息,便于对外交流、科研协作和招生宣传。

教师个人主页是学校信息化工作支撑教师队伍建设的具体实践,也是落实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工作的有益探索;教师个人主页既是教师对自身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宣传,也为教师提供了个性化的数据服务,满足教师数据多样化展示需求,同时也是学校数据治理工作的成果展示;教师个人主页建设优化了教师个人数据在不同系统间的互联互通,持续解决困扰教师个人数据服务需求的数据孤岛问题。

一、登录方式

1.浏览访问点击学校主页上方"教师个人主页";或直接访问网页http://faculty.snnu.edu.cn/即可进入到教师个人主页系统门户。

2. 教师个人主页开通范围为教学科研单位教师,点击系统门户右方“我要登录”直接跳转到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输入工号、密码即可进入个人页面管理。

3.未开通的教师首次登录后,点击右上角“同意协议对外发布”即可开通。

二、内容管理

1.教师登录教师个人主页系统以后,可以编辑和保存个人简历、研究方向、教学资源等信息,可以预览个人主页,具体操作方法参阅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教师使用手册”。这些信息编辑后需通过单位信息审核员审核通过后方可发布。各教学科研单位教师个人主页信息审核员名单 (1202).xls

目前,教师个人主页中的部分内容数据来自人事系统、科研系统、教务系统和研究生系统,这部分信息不可以在本系统中修改,其中的“姓名、部门、出生年月、学位、学历、毕业院校、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社会兼职”等数据来源于人事系统,如需修改,请联系人事处在人事系统中修改。其中的“科研项目、发表论文、出版著作、专利成果、获奖信息”等数据来源于科研或社科系统,如需修改补充,请联系科研处或社科处在科研系统中修改。其中的“授课信息、学生信息”等数据来源于教务系统(本科生)和研究生系统(研究生),如需修改补充,请联系教务处和研究生处在系统中修改。其中,“招生信息”数据来源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如需修改补充,请联系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这部分自动同步内容无需审核员审核,这些数据默认为发布状态,无需审核,如不想显示,可以点击暂存,暂存后再次发布需要院系管理员人工审核。英文版数据可以修改维护,提交后需要人工审核。

2.教师个人主页系统会定期自动与相关系统进行数据同步(目前与人事系统同步为每天,其他系统同步时间为每周2次)。

三、特别说明

1.教师主页系统管理端仅限校园网访问,教师在校外管理个人主页时须首先登陆学校VPN。

2.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分级管理、各负其责”的原则建设和管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个人主页系统的建设与运维,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本单位教师个人主页内容的审核及安全,教师个人负责个人主页内容的维护及内容安全。

3. 请各位教师发布信息和审核员审核信息时,注意认真审核,确保内容信息安全适当。必须遵守以下原则: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行为规范,符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不得发布任何涉密信息与不实信息。

3)不得利用个人主页发布平台侵犯他人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等任何合法权益。

四、帮助文档

1)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教师使用手册.pdf

2)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学院审核员使用手册.pdf

如使用中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电话:85310558  陕师大教师个人主页交流群:637359164(QQ群)。







我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