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个人主页
EN
教师个人主页

李艳平

硕士生导师
更多
基本信息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 办公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津楼3319工作间 性别: 联系方式:lyp@snnu.edu.cn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学科:应用数学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个人简介

李艳平,博士,副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密码学理论及其应用、数据安全计算和存储方面的研究。 2009年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9月至2014年9月国家公派到佛罗里达大学做访问学者,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重点攻关项目、国家人社部留学回国择优资助项目5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在中国密码学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A,B,C会议和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9项,5项发明专利进行了成果转化。曾多次获得陕西师范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荣誉获奖

  • 暂无内容
  • 团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