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个人主页
EN
教师个人主页

陈志钢

博士生导师
更多
基本信息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 性别: 联系方式:zsuczg@163.com 学位:理学博士学位 职称:教授 在职信息:在职 其他任职:研究生院副院长 毕业院校:中山大学 学科:旅游管理
人文地理学
联系信息
邮箱: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个人简介

陈志钢,男,1979年3月,土家族,湖南常德人。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文化旅游、旅游消费与景区管理的研究与实践。近5年来,主持国家基金2项、省部级课题3项。发表中、外文文章30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延安段建设与保护规划30余项目,参与大香格里拉规划、大喀纳斯规划、西安市、昌都市、林芝市等旅游规划45项。

兼文化和旅游部青年专家培养计划专家、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与评定委员会专家、陕西省景区标准化委员会专家、西安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等职。

社会兼职

  • 暂无内容
  • 荣誉获奖

  • 暂无内容
  • 研究方向

  • 暂无内容
  • 团队成员